close

四月29日(五) 下午台南下著大雨~~~

大雨過後~沒有太陽~沒有彩虹~

烏雲壟罩著黑夜,大地一片漆黑

小愛下班準備回家去的路上,經過砲校後方時~

原本熱鬧的小夜城,忽然寂靜的連一台經過or同行的車子都沒有

眼皮一陣沉重的精神,因為高大的小紅鐵馬,穿越陰森的黑森林

突然精神飽滿,眼神發亮著~

一邊騎著二輪傳動的小紅鐵馬,一邊進入到黑森林之中

從未體驗過熱鬧的小夜城,在一場大雨過後,突然置身於陰森的黑森林裡的感受

突然間~~~心裡的疙瘩壟罩著全身的所有細胞

此時,我回想起,以前讀書時,也曾在回家路上,遭歹徒強行強搶的遭遇

所以全身的細胞均在此時,肅然起敬的進入警戒狀態

在黑森林之中,濃霧一片,伸手不見五指

只有路口轉角唯一的一盞,孤獨於深夜之中的一絲絲微光,

穿透在黑森林的產業道路上

還好有我二輪傳動的小紅鐵馬,身前的燈光作伴

才不至於轉角那孤獨的一盞路燈,太過孤獨與無聊

最後,費盡千辛萬苦,我的小紅鐵馬,穿越黑森林後

看見前面一道署光,我知道

我已經離開了黑森林了,回到不夜城

黑森林之旅就此結束

以上是今天的愛報報,感謝各位的收看。

(OS.真後悔當時沒帶相機,不然小愛就可以拍下來,跟各位分享囉~)

我們下次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