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呀~好多人對於塑化劑風波,嚇的吼~

這個不敢吃、那個不敢吃

那天小愛的朋友問起,平常又不看電視的我,我~哪~知~ㄛ~
回家問一問我們家老爹得知:

(OS.老爹講古,開始了,準備好枕頭,睡覺去~~不知他要講多久;功力超強,無人能擋。講完叫我ㄚ)

話說起這塑化劑風波呀?可都得感謝一個人的ㄋㄟ~
有一位衛生局的「志工」,剛巧在辦公室時,有人送給他一罐飲料之類的物品。
他想說:反正我現在閒著也是閒著,沒啥差事讓我幹,乾脆給它驗一驗,看看裡頭有沒有什麼東西? 總之,不驗白不驗嘛~
順便連同自己桌上剛剛有人請他喝的飲料,也順便好了,就沒事順便看看平日大家常喝的飲料中有沒有啥東西?

就這樣在這誤打誤撞的情況下,衛生局本身的特殊儀器,還真是給它驗出個東西來著。

大家平常喝的飲料當中,竟然含有一種特殊的光譜反應;而這樣的光譜反應,竟然會與製作塑膠的原料才有的光譜反應,如出一轍。

這樣的訊息,大大的有給他嚇到ㄋㄟ~ㄛ不是,是大大的震驚著他。
他趕緊向上級報告這件事情,才開始針對所有的食品原料商,展開大規模的搜索與化驗。
也因此掀起了這一陣塑化劑風波之熱潮,這樣的訊息經由媒體公布出去後,同時也大大的給他嚇到了全台灣的國民,更是震驚了全球人民。

這樣各位了解了,塑化劑風波是怎麼來的吧~
你說,是不是該好好感謝一下,這位志工呀?
原本他只是好玩,想看看飲料中有啥東西而已,沒想到卻掀起了軒然大波了呢~還真的得感謝他唷~

(OS.老爹:「喂~你該起床了,你老爹我故事都講完了,你沒認真聽就算了,還給我打呼呼~吼~~以後有問題,都不理你了。」)

(OS.小愛:ㄚ~~哈~~(打呵欠)睡飽了,咦~講完啦!洩洩大家唷~晚上小愛要繼續打拼囉~)

以上是今天的愛報報,咱們下次再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